氪金是没有未来的

深海鲨鱼会梦见太阳虾吗

题目捏它了一下电子羊

(一个脑洞见谅)
(有一点语句不通ooc)
(凌游向,结局微a游)


找不到
哪里都没有
你到底去哪里了

游马……

你这个笨蛋!捉迷藏已经结束了啊!!!快点出来啊!

深海鲨鱼会梦见太阳虾吗?

鲨鱼:我做了一个梦
虾:是什么样的梦啊!我知道了!难道是鲨鱼在深海里游泳那种!
鲨鱼:我又不是真正的鲨鱼,会窒息的吧,不对,差点又被你带偏了
鲨鱼:我做了一个你不在了的梦
虾:……
虾:你在说什么呢,鲨鱼,我一直都在这里啊
鲨鱼:所以你不会突然消失不见,一声不吭的走了之类的吧,游马
虾:什么嘛,鲨鱼你一直在说我听不懂的话!我一直一直,都在这里的说,鲨鱼。快要上课了,小鸟已经在叫我了,我们一起走吧
鲨鱼:对啊,你已经够笨了,再翘课也没有人能救你的成绩了,快去吧
虾:什么嘛,鲨鱼你说的真过分,我的成绩也没有那么差吧……啊!!!上课时间到了,我先走了啊,一飞冲天啊,我!

(冲下楼梯)

鲨鱼:那个笨蛋,真的是……


游马:Astral……鲨鱼是快要醒了吗
星光:不用担心,游马,你知道的,在源数力的力量下,即使回想起了什么,大家也会当做是梦的
游马:是我太任性了吧……但是我不想被大家忘记……还想要一起决斗、一起玩耍,明明还有好多事没有一起做过……
星光:这不是你的错哦,游马,我会一直都在你身边陪着你的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

(打败千尊和鲨鱼后,星光没有和游马决斗的一条世界线。自身被源数同化,游马变成了一种类似于神的存在,星光选择在一旁陪伴着他。因为成了神会让大家忘记他的存在(圆神设定)但是星光怕虾寂寞,回应了他的愿望,让整个世界都做了一个梦,游马没有成神还是普通人的梦,因为是梦所以做多长都没有关系,当游马选择从梦中醒来全世界也会醒来,外面的世界并不会有时间流速。因为鲨鱼不是人,所以有时候会“做梦”意识到一些真实,但是在梦世界的影响下只会以为自己在做梦。游马知道自己这个决定很任性,但是不想被忘记,所以还是决定在梦世界过完人类一生就醒来面对一切)(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能用源数力让游马有存在感回到人类世界(捂脸)

评论

热度(1)